close
你說你想帶我去六福村或小人國

會太晚了一點嗎?

我給你幾次機會要你帶我出去玩了

你總是說我只想著玩、只會花錢、只會浪費時間

常常把我說的一無是處

你說你對我很好很好

我不否認

但我想說的是  你對我的不好比好還要多很多

我不後悔當初那麼喜歡你

只是我覺得離開你我很快樂

感覺很解脫

會有大吐一口自由的氣

和你講話  要小心

怕被你罵  

在你面前做的每件事都要很小心

怕你對我擺臉色

你說的話  如果反抗

等著被你罵或是被你瞪

我為什麼要做的那麼可憐?

你說你都是默默的在做  說我感受不到

不好意思  我還真的感受不到

和你吵架  我一個人自己在哭

你只會到我生氣或是發火的時候才知道

才會肯聽我說

但事情一過  又一樣了

這種鬧劇請問我們要玩多久?

我累了

管你現在在想什麼

但我想和你說我現在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N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