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 缺什麼? 想收到什麼禮物

當然 我很明白你很叩門的人 哇 說禮物 不說貴的怎麼行 也不會很貴好嗎?

我說我缺導航 哈哈 竟然簡訊就扯開話題了

白痴嗎?

我最想要的是單眼啦 怎樣 混蛋

後來你問我愛看夜景嗎? 我愛呀 你回我:我怎麼不知

我操你媽的 以前和你說 都嘛是被你罵 幹 我還要說什麼? 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能帶我去看夜景嗎?

只有我自己 想和不想和誰去而已好嗎? 要你陪我去 是給你面子 你敬酒不吃 吃我的酸嘴嗎

你問我 想和你出去嗎? 我回你 還好(是給你面子 讓你知難而退 你還不退… 你腦殘?)

你就問我星期六有沒有空 哇 我有空 我寧可看麥當勞叔叔一整天也不想和你出去浪費我時間

你就問我 想吃什麼 都會帶我去

當然 第一反應 是「王品」 這只是開胃菜好嗎? 沒有三井以上的 我怎麼可能 會把我寶貴時間給你 操

我就說 我想想 不過我 比較想要禮物

你竟然回我 你就是最好的禮物 我操你媽的 你有那麼自信喔?

我回你→不想買花錢就找一個藉口吧

你又和我說 去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我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陪你吃一客 兩百五左右的簡餐?

拜託 鐘點情人的價錢有那麼低嗎?

我回你→那便宜的東西我沒那麼好打發


現在咧? 看你怎麼回我… 幹

我就不爽你的嘴砲功力啦

你說你感情路不順 我告訴你啦 你後悔個屁啊 媽的

我告訴你 你要挽回我 你乾脆殺了我好了

我寧可死 也不會想和你再在一起

你是第一個 把我惹那麼毛的男生

還有 很久不說髒話的我 說那麼多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N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