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就沒睡好啊

大清早起床open的好累唷

上班上到兩點半

點一大包(大垃圾袋裝)的waste桶

瑞文媽好好心他幫我登記吶

我就一直 勁辣排加一 不 加二 不 加三 總共加 多少

一早上加中午 丟了一百多顆雞塊

炸雞應該有三十幾塊吧(原味) 辣味比較少

好累喔 真的

說到這裡 今天一直換工作站的 換到我都暈了

而且又被人搞到很無言 算了 沒關係 那就算了 不要管那麼多

反正我做好我自己的事了 無言的事 就讓他過去吧 哈哈

今天督導看我起肉 他說我起肉起的很好 鹽也灑的很棒

哈哈 我很想回他 這是被罵來的啊 當然

沒有啦 錯了被罵是很正常的事的

我要出門了 和哥哥爸爸去大賣場

哥哥爸爸真偉大要去大賣場(用唱的)

好累喔

就這樣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N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