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的第一天 你給了我承諾

在一起的第一個月 我們很幸福

在一起的第二個月 我送你我做的很醜的貴賓狗

在一起 現在是第三個月 應該是很幸福慶祝的日子

你卻不在我身邊 我一個人在哭泣

這三個月來 說長不長 說短也是有點短

可是我覺得發生好多事情

我們有歡笑也有爭吵

不過我只是希望在磨擦中可以互相反省和學習

可以彼此了解對方

相處一定會有笑也有淚

只是我不知道這一次會那麼快

今天看到你 我心都亂了

雖然你只是來買早餐

一直和我自己說要公私分明

我和聖麟說 我流淚絕對不會給你看到

因為我要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PHEN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